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编审系统升级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业务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分享到: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编审系统升级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业务培训班

  为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完善公共服务供给模式,强化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规范管理,市财政局于2017年10月13日在市职都中心礼堂举办“预算编审系统升级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刚主持,总会计师王蕴玲做开班讲话,共有270多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及本局各股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蕴玲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预算单位高度重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读懂读透相关文件,规范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行为;二是结合我市财力,量力而行,编制切实可行的部门预算。同时传达了我局党组减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效的决心和措施。王蕴玲强调我局党组会议及局务会集体研究印制的两本便民手册(《相关法律制度汇编》和《财政各业务股室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将于近期发放到各预算单位。

  本次培训班,市财政局综合股股长刘伟和内蒙古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李瑞利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对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和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在新形势下财政工作有了更好的把握,有利于我市财政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