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继续深化国库管理制度改革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财政局继续深化

  国库管理制度改革

  为继续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保证财政资金规范、安全使用,阿尔山市财政局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推进国库管理体制改革,使财政管理向着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目标继续迈进。

  一、不断延伸善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目前阿尔山市所有市级预算单位全部实现国库集中支付。在此基础上,财政局又开展了财政资金支付“无纸化”管理,争取早日实现财政资金安全、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

  二、继续推进集中支付改革。不断扩大财政直接支付范围,提高直接支付比例。截止9月30日,办理直接支付业务7653笔,同比上升22.5%,授权支付业务3289笔,同比下降8.8%。

  三、注重沟通、协调工作。时刻保持与代理银行、清算银行、预算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及时解决在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促进国库集中支付工作的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