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三项措施规范财政票据管理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分享到:

  票据管理是非税收入诸多环节中的源头,是非税收入的第一道哨卡,只有从源头上严格控制、管理,非税收入才能发挥其积极和真正的作用。扎赉特旗财政局三项措施强化票据管理,不断推进财政票据管理的规范化。

  一是严把测算关。准确测算扎赉特旗财政票据使用数量,对各类财政票据库存、计划、购领、使用情况动态掌握,积极组织财政票据的领购,保障财政票据的供应,确保各类财政票据库存量均能保证扎赉特旗用票单位日常所需。

  二是严把运行关。扎赉特旗财政局推行“源头控制、分次限量、验旧换新”的票据管理制度。对扎赉特旗票据购领、使用、保管、核销实行全程监控,所有用票单位必须做到“三专”,即专人管票、专柜管票、专账管票。

  三是严把清理关。对扎赉特旗过期作废财政票据进行清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