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完成地方政府性债务资产清查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分享到:

  为全面摸清地方政府债务投资项目及融资平台公司、国有企事业单位、地方政府负有中长期支出责任事项形成资产“家底”、夯实管理基础,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按照上级财政部门的统一部署,扎赉特旗开展了债务形成资产预计可变现情况的统计调查工作。

  扎赉特旗财政局对涉及此次统计调查工作的各单位和融资平台公司进行了动员和培训工作,强调各项目单位应当高度重视此次清查登记与统计报告工作,认真填报各项目数据。在此次工作中,各项目单位对已经形成资产的地方政府债务进行了认真填报,对未形成资产的地方政府债务说明了原因,扎赉特旗财政局相关股室密切交流与配合,对各项目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和汇总,对汇总完的各项目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认真的核对与确认后,将“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情况录入表”和“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情况汇总表”上报了盟财政局。

  通过此次清查登记工作,扎赉特旗建立和完善了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数据库,为建立资产统计制度夯实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