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完成第四季度农村低保金及农村五保供养资金发放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分享到:

  近日,扎赉特旗财政局发放2017年第四季度农村低保金2428.29万元,农村五保供养资金244.01万元。

  截止目前,扎赉特旗财政局按年初调整新标准累计发放2017年农村低保金6255.27万元,扎赉特旗年平均共有 34878人受益;累计发放2017年农村五保供养资金1058.73万元,累计保障1356人。全年农村低保金及农村五保供养资金全部通过“一卡通”直接发放到补贴对象手中。

  为了及时足额将农村低保金及五保金发放到位,保障低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扎赉特旗财政局一是是严格审核,规范程序。根据民政局按季度提供的农村低保及五保金发放明细表,由财政局组织专人审核并存档。审核合格后,及时将审核资金拨付到“一卡通”。二是落实资金,足额发放。扎赉特旗财政局从改善低保和五保家庭生活水平,维护社会稳定出发,积极筹措资金,保证资金及时足额发放。三是加强监督,跟踪问效。扎赉特旗财政局联合民政局不定期对低保和五保对象进行走访,确保困难群体应保尽保,防止骗保现象的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