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财政工作 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扎赉特旗财政局迅速召开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等学习会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扎赉特旗财政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财政收支、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

  一是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中坚定地自觉自信。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财政干部头脑、指导财政工作实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履行财政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财政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强化财政队伍组织政治建设,强化现代财政制度建设,强化财政党的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积极的姿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财政党建质量,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合力,更好地保障改善民生和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推动今后工作。全面对标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端正学风、进一步周密安排、进一步夯实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行动上、体现到今后工作中。2018年做到科学组织收入,保质保量完成收入目标;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科学整合资金,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财税改革,提高法治思维、法治财政,全力做好双随机、一公开、预决算公开以及绩效考评工作,切实为全面提高扎赉特旗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