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工作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扎赉特旗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预算绩效工作及全旗财务人员业务能力,近日,扎旗财政局举办了全旗2018年预算绩效工作业务培训班。扎赉特旗财政局各业务股室、旗直各部门财务人员、各苏木(乡镇)场、卫生系统、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共1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审核、批复、跟踪、调整,财政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流程及评价指标体系设计和2018年度旗级部门预算管理综合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培训班对最新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及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旗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上,扎赉特旗财政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面实施目标管理,把绩效目标管理作为项目立项的前置条件;二是注重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学习,熟悉预算绩效评价流程,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做好做实;三是落实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对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绩效目标管理、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和部门预算管理综合绩效评价等实际操作程序有了清晰认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今后开展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理顺和拓宽了新的工作思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