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宋景阳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分享到:

  突泉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1日,突泉县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季杨同志,派驻纪检组长高振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突泉县财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委、盟委及县委有关文件精神,对照《准则》和《条例》,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对领导班子开好本次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放下包袱,做到切实轻装上阵;二是直奔主题,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三是率先垂范,形成示范效应;四是严肃认真,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泽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

  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学习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问题找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县委组织部季杨同志作了点评发言,高度评价了财政局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提出要推进统筹机关党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的针对性和融合性,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高振平同志对财政局党组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工作。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要加大对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管力度,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认真践行“四种形态”。

  随后,宋泽海同志代表财政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立行立改,做到长期坚持;坚持严以律己,确保风清气正;坚持真抓实干,注重履职尽责,切切实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推进财政改革管理、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效果的落脚点,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