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分享到:

  2月11日,扎赉特旗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博主持,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毕占国、旗委督查指导组第二组成员史向丽到会指导,扎赉特旗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等方式,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征求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11条; 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所在党小组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聚焦中央规定需要重点查摆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旗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旗委的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旗委督查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财政局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对照检查诚恳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扎赉特旗财政局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一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财政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决抵制和反对“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旗委、旗政府确定的财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在从严从紧抓好个人整改的同时,加强统筹,牵头督促整改落实。五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