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多措并举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财政工作环境,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务实”的财政队伍,科右前旗财政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全旗“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多措并举深化作风建设。

  一是坚持政治导向,严格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严守中央、自治区、盟委、旗委各项禁止性规定。局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充分发扬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着力构建长效机制。通过制度建设把作风建设贯穿于财政各项工作中去,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改进作风的规章制度,并不断健全和完善,防止“四风”反弹,防范廉政风险,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党员干部“两个安全”,使财政干部真正做到“聚财为公、理财为民”。

  三是坚持厉行节约,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格预算约束,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控“三公”经费,着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严把集中支付审核关口,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大行厉行节约之风,集中财力办大事、办好事,促进改革、提高财政部门服务效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