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财政局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这一根本要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激发了干群活力,提升了队伍素质,树立了财政形象,有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抓基础,强素质,注重队伍建设。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要求各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同时要求分管领导既要带头讲好有关业务课,也要主动去讲思想政治课,通过领导带头讲课,把“大道理讲透、小道理讲通”。

  二、抓载体,求创新,注重创建实效。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党员讲党课活动、交心谈话活动等一系列活动,陶冶了干部情操,凝聚了团队精神,展现了财政队伍的良好形象和职业道德风貌。

  三、抓服务,提水平,注重机关效能。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绩效管理活动,精简审批办事流程,推进财政资金支付提速,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提升服务形象,设置单位文明用语,制定办公制度,把为群众服务始终放在心上,抓住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