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一季度支出保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分享到:

  2018年1—3月份,为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化解财政收支矛盾,科右中旗财政局加大资金调度统筹力度,大力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发挥好财政资金在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一是保工资及个人津补贴及时足额发放。

  二是保运转,坚持勤俭办事,确保机构正常运转。

  三是保民生,加大对脱贫攻坚、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三农”等政策性支出力度。

  四是保重点,对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资金安排到位。

  五是加强支出管理,从严控制人、车、会、饭等支出,坚持有保有压,合理安排,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尽力将有限的财力发挥出更好的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