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三项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财政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为抓手,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检组协调督查”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三项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逐项落实。

  一是细化责任分解。将主体责任进行分解,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完善相关制度,通过约谈、听取汇报、个别指导、工作检查等方式,将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压实。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以集中学习和党课为载体,多种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有关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提醒、教育和自查,切实增强党支部和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

  三是强化常态监督。细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机制,纪检组协助党支部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制度,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注重强化动态监督和日常监督,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