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党组一行到扶贫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分享到:

  根据旗委组织部最新安排,科右前旗财政局2018年新增扶贫村阿力得尔苏木西合力木嘎查。为摸清底数,把握该嘎查特点,开展针对性扶贫工作,5月11日,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久生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来到西合力木嘎查,实地调研扶贫工作。

  财政局党组一行在西合力木嘎查村部与村支书进行了座谈,询问了该村人口、土地、资源、交通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贫困人口情况。听取了村支书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李久生表示,西合力木嘎查是我旗深度贫困村,2018年我局将按旗委政府统一部署,发挥财政部门的优势,全力以赴地开展扶贫工作,力所能及地解决当地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李久生强调,要重点抓好基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尽快商量制定帮扶工作方案,按方案迅速开展驻村扶贫。李久生希望村书记坚定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用活扶贫工作政策,盘活扶贫资源,加强与财政局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