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代理记账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代理记账工作,阿尔山市财政局会计管理中心下发了《阿尔山市财政局关于做好代理记账机构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通知》,积极与工商、法制等管理部门协调,完成了代理记账纳入市场主体信用监管体系信息通道的搭建工作。同时会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代理记账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

  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考核标准,认真总结信息化条件下开展代理记账行业管理的成效、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不断丰富和完善监管方式和手段,切实履行好代理记账职责,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