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国库支付中心举办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分期培训班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国库支付中心谭文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分享到:

  由于国库集中支付新增加电子支付系统、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更换频繁,近期,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举办对预算单位的业务培训。这次培训在国库支付中心办公室采用“面对面”教学方式,财会人员可以亲自上机操作,进行“手把手”分期培训。参加的预算单位有全县各乡镇财政所、乡镇卫生院、乡镇中小学、水利局系统及乡镇水库、乡镇灌区等。

  

  国库支付中心主要对预算单位在预算执行软件中:综合业务系统查询报表及资金动态走向过程、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资金业务操作流程、预算资金退回和退款处理、对代理银行和清算银行发送的电子回单操作细节情况、国库集中支付需要统一和规范的事项进行现场操作、详细讲解。

  通过理论讲解、预算执行软件实际操作,近距离演示教学,更好解决电子化改革中,财务人员对软件及业务衔接难点与重点问题的掌握。提升了全县财务人员专业技能,进一步规范各预算单位预算执行软件中国库支付财务操作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