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规范国库集中支付 政府采购支出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财政局为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规范国库资金支付,从系统上线运行后,在工作中不断的摸索,每笔资金从指标、计划到支出,都要有严格的审批手续,尤其涉及到政府采购的支出。

  1、物品采购支出:按照政府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凡属政府采购范围的物品和服务,各单位必须出具采购办的项目审批书以及政府采购中心出具的财政资金支付申请书、发票复印件等相关手续。凡属政府采购范围而未执行或未按采购计划执行的采购行为,不予支付资金,确保了资金支付安全。

  2、工程采购支出:建设单位要依据用款计划和工程施工进度,进行资金支付申请。同时建设单位要提交由财政局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报告,审核通过后,方可将资金直接支付到施工单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