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广太号嘎查集体研究红白理事会服务场所“一事一议”项目申请立项事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在婚丧嫁娶中的作用,破除婚丧嫁娶中的铺张浪费,愚昧落后的陋习,2018年6月8日上午,广太号嘎查召开一事一议项目村民(代表)大会,研究通过建设广太号嘎查红白理事会服务场所申请立项事宜。

  该项目,计划投资150万,其中:申请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85万。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本嘎查村民婚丧嫁娶等活动,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据了解,2018年,科右中旗本级预算安排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2000万元。项目围绕农村基础建设(广场、活动室除外)、环境整治,结合集体经济与扶贫产业等开展申报、立项工作。截至目前,已确认项目33个。(吴哈斯 徐国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