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资产收益助力贫困户增收减贫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薛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分享到:

  6月28日,内蒙古宝润红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永安镇永久村,为永久村32户49人办理了资产受益合同,财政局驻永安镇永久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全程配合办理。签订合同后,工作人员为贫困户现场发放了分红资金。宝润红酒有限公司承诺:每一万元产业奖补资金,每年将为贫困户分红1100元。此次资产受益项目共涉及产业奖补资金49万元,为贫困户分红5.39万元。

  实现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依靠政府帮扶,带动贫困户自身发展。这期间,更需要需要社会企业力量的支持和协助。宝润红酒有限公司办理资产收益,有效推动了永久村贫困户的增收减贫,为脱贫攻坚事业增砖添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