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深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建设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分享到: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执法基本装备配备指导标准的通知》(食药监财〔2014〕204号)和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内食药安委〔2015〕2号)等文件要求,阿尔山市在地方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市财政局对食品药品监管经费投入力度不断加大。截止目前,各基层食品药品监督所均有固定办公场所,并初步配备了执法装备和办公设备。

  阿尔山市财政局将配合各职能单位进一步推进食品监督执法机构、检验检测机构和苏木乡镇(街道)监管机构规范化建设,基层监管所的办公用房、执法车辆、快速检测室、执法取证、通讯交通等执法装备设施按标准化要求配备工作。及时下拨食品药品监督队伍建设上级专项经费,并根据年初预算落实人员经费、机构运转经费,确保食品药品监督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保障全社会食品药品安全,实现公众满意的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