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部门联动加强财政补贴资金监管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分享到:

  2018年6月27日,为了进一步规范乌兰浩特市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加强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防止“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发生,确保补贴资金安全发放,为补贴录入、审批、支付等各个环节提供纪律保障。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不断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为市纪检委在财政民生信息服务平台(即财政补贴“一卡通”支付系统)中设立审查账户,实现对我市财政补贴资金的全过程监管。

  脱贫攻坚要精准,补贴资金发放要精准,纪律监督管理也要精准。围绕“卡、资金、人”三大主体,市纪检委把精准的要求贯穿于资金监管的全过程。强化精准查处,把实事求是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通过对财政民生信息服务平台的监管,进一步加强对各部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规范化管理并实现“乡镇办事处管底册、主管部门管审核、财政部门管资金、金融部门管发放、通讯部门管短信、纪检监察管监督”的总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