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论测试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目标,充分调动干部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干部理论测试的通知》(旗组发〔2018〕94号)要求,近日,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全体干部职工理论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由办公室自行拟定测试题目。测试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和党内法规、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

  测试过程中,每名干部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从测试结果看,大多数领导干部对本次测试内容学习领会得比较到位,参加本次测试的共54人,其中90分以上的占总人数一半以上。通过本次测试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提升理论素养和强化学习能力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