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科右前旗财政局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理论学习、中心业务等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进财政业务工作开展,以财政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效果,使机关党建和财政业务工作双促进。

  一、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廉政文化学习相结合。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政治本色,讲规矩、守纪律,积极争先创优,做一名坚守底线、严于律己、尽职尽责的优秀共产党员。

  二、坚持与财政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培植财源,强化收入征管,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在抓好收入的同时,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加快支出进度,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三、坚持与队伍建设相结合。积极构建局机关党建示范点,着力培育、创建优质服务股室、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做好党组织的管理工作,定期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党员登记册的健全、党费的收缴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