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分享到:

  为全面启动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组织各单位开展自查工作,确保资金发放,9月11日,科右前旗召开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会。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等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场)、财政所负责人及信用联社、邮政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开展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刘刚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贯彻区、盟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研究,迅速行动,确保清理核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扎实开展“一卡通”自查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尽快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专人负责情况和梳理工作、加快部署、尽快落实形成高质量的自查台账和报告。三是要对照要求全面做好调整。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杜绝和预防挤占挪用、跑冒滴漏等问题发生,实现“一户一卡、卡随人走、收支清楚、安全便捷”。

  会议宣读了《科右前旗财政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实施方案》,传达了《兴安盟纪检委关于对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工作开展全面监督检查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