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开展部门决算账表一致性核查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分享到:

  为强化预算执行监督,规范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提高单位会计核算及部门决算编报质量,乌兰浩特财政局开展2017年度部门决算账表一致性核查工作。

  一是单位自查。全市各预算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先行开展自查,对本单位收入、支出、结余核查;财政拨款收入、支出、结余核查;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核查;固定资产核查等四项内容;在此次工作中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重点核查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的车辆、房屋、出租出借、以及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情况。

  二是重点抽查。在自查工作结束后,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于8月中旬成立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预算单位进行重点抽查,通过查看会计账簿、资产负债表、固定资产卡片等相关资料,检查部门决算账表一致性情况。

  三是督办整改。根据本次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向各单位提出了合理建议,督促被核查单位整改到位,对今年决算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可靠,为今年的决算工作夯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