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采取多项措施厉行勤俭节约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分享到:

  11月初以来,扎赉特旗财政局认真落实上级财政部门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文件精神和旗委、政府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多项措施抓落实。

  一是加强预算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合理编制预算,严格支出审批程序,从严从紧控制各项经费开支,从源头上堵住铺张浪费的漏洞。

  二是加强自身日常办公管理。深入开展节约用电、用水、用油活动,要求下班时及时关闭各种办公电器、电源,加强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办公用品及耗材管理,尽最大限度节约资源。

  三是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完善会议管理,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模;完善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管理,全面推行公务卡制度改革。

  四是加强财政监督管理。不断加强部门预算、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对所有财政性资金,实行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的动态管理,努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