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切实细化2019年预算编制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细化优化预算编制是规范预算执行、保障预算监督、提升政府效能的基础,是实现依法理财、民主理财、科学理财的必然举措。扎赉特旗财政局2019年年初按照“编制要细、结构要优”的要求,切实把预算“账本”做细、做优、做实,让民众看得见、看得清、看得懂“家底”,预算编制与执行“两张皮”现象有效改善。

  一是早编预算。狠抓预算编制源头管理,提前布置预算编制工作,较往年提早2个月时间布置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给部门更充足的时间早编、细编预算,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

  二是细化支出科目。按经济分类科目编制政府预算和部门预算,所有支出按功能分类细化到“项”级科目,按经济科目细化到“款”级科目,确保预算一旦批复或下达,资金就能及时落实使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