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成功举办预算项目库绩效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于近日成功举办了“乌兰浩特市财政预算项目库绩效管理系统培训班”。市直各预算单位及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审核、绩效跟踪管理、预算单位项目自评和自评报告生成等相关内容和流程操作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熟练的掌握了预算绩效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和方法,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使我市绩效工作走向系统化、规范化轨道,为2019年系统上线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