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办公室集中销毁票据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分享到:

  近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办公室根据《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的非税收入票据存根销毁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非税收入票据存根核销销毁工作,将已开俱保存满5年的非税收入票据存根在乌兰浩特市司法局锅炉房集中销毁。销毁过程严格按照《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及程序进行,市财政局非税股人员进行全程监销,确保整体工作严谨、有序完成。

  针对销毁工作涉及面广、票据期限长的实际情况,乌兰浩特市财政局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统计、清点、核对,要求用票单位将要进行核销、销毁的票据存根,按种类、号码顺序进行分类,认真填列核销、销毁票据表,明确销毁方式、销毁人员安排及销毁的时间等。

  经统计,本次销毁的票据存根有非税收入专用收据、罚没收据、往来结算票据、医疗票据等专用收据共6204册。

  非税收入票据存根销毁是非税收入征管中一项重要的工作。非税收入票据存根及时核销和销毁,对单位档案管理和财务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过期票据非法流通的现象,消除了单位的财务、票据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