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依托综合知识竞赛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阿尔山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办财政系统综合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财会知识为主题,以股室为单位,海选十个答题小组,分三轮进行答题,大家准备充分,竞争激烈。

  通过全员参与,切实提升了财政系统机关干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财会知识的积极性。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认真、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建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全局干部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组织工作的落实,实现了中心工作的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