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中旗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旗财政局督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分享到:

  3月20日,旗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督查室主任龚丽美一行3人到我局就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档案资料,对我局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我局整改工作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制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档案规范化整理、信息报告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既是阶段性要求,也是一项长久的任务,既要把问题整改到位,又要着眼于制度建设;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看待存在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地完成整改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好方向,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得到有效落实。

  旗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长林表示,下一步,旗财政局将继续严格按照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工作要求,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