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昂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4月17日,全县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分析当前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全县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开展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县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宋泽海,县纪检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海涛及全县183家预算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会议。耿天良县长从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财务管理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全县财务工作现状、问题、措施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并对今后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泽海局长又从为什么要规范财务管理和怎样规范财务管理两方面对全县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去解决问题做了深入讲解。

  财政局李海涛、刘久英、刘莹三位同志分别从采购管理、会计基础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等三个方面做个认真细化培训。财政局王冕副局长通过实际事例,深入浅出的对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不仅让参会人员明白其中存在的问题,也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法规去规范财务管理程序,避免因程序不符而对国家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