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财政局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4月16日,科右中旗财政局召开党建工作会,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结合县处级、科级干部“精准扶贫 宁德模式”专题教育培训中的所学、所感、所悟,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回望历史、展望未来 做一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会上,首先由局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从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机关政治建设质量;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等五个方面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同志围绕“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如何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给出了答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业务,形成党建与业务互促互动的良好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