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王玉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 连日来,我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是固定式宣传。利用局办公楼大楼一楼大厅的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张贴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及邮箱,印发一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大力向群众介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广泛的宣传扫黑除恶的工作目标和意义。

  二是流动式宣传。4月15日上午,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到在人流量较大的新华路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口头宣传,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我局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条求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