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盟财政局调研组一行到我旗调研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盟财政局地方金融科科长刘凤霞、副科长毕雪峰、盟交警队副队长王洪卓一行到我旗,就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进行了调研;旗财政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白长占,地方金融股股长白国华、旗交警事故副大队长双龙及相关业务人员一同调研。

  调研会上,副大队长双龙以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主要从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成立以来,救助基金的申报情况、使用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旗交警队领导以及相关业务人员代表从救助基金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盟财政局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救助基金要准确定位,在职责范围内合理使用,要充分发挥好救助基金的作用,在政策框架范围内充分运用好救助基金,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及时救助,关于丧葬费和困难补助的标准问题要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把政策用好、用活、用足,把好事做好。交警事故处理民警在实际工作中,要向事故当事人做好解释工作,当好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宣传者,使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为全旗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