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5月24日,财政局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财政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全局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财政干部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财政干部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