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盟财政局张俊宇副局长一行到我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分享到:

  6月5日,盟财政局副局长张俊宇一行到科右前旗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旗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盟财政局督导组查阅了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材料,听取了韩冰副局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张俊宇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财政系统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韩冰表示,旗财政局会积极发动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和主动性。同时结合财政工作特点,做好资金拨款、物资采购、重大项目排查、“一卡通”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