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科右前旗财政局于5月31日开展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活动。

  科右前旗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五城同创”帮扶社区兴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通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以及小区周边门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及相关的法律常识。活动中,前来了解扫黑除恶知识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到2个小时就发放了100多份宣传单和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科右前旗财政局党员干部与兴科社区居民积极互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居民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很多居民现场咨询相关知识、了解举报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