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科右中旗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坚决响应中央、自治区、盟、旗号召,破除“一阵风”等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常抓不懈、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系统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合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与政法机关沟通联系、信息共享、工作联动,进一步健全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移交等制度,努力构建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现在早、打击在小、治理在先。二要全方位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无盲区”“无遗漏”“全覆盖”。三要加强舆论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应知应会手册等方式,加大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典型群体和典型个人的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要加强经费保障。要立足财政职能,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五是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积极与旗扫黑办沟通对接,做好档案整理、准备查阅资料等各项工作。六是扎实做好自治区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五个到位”“五个不放过”要求,立行立改、严改实改、真改快改,确保整改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