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对代理记账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科室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分享到:

  根据新修定的《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6月11日,突泉县财政局对我县两家代理记账机构--内蒙古信诺会计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德彦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重点对代理记账机构专职人员配备情况,代理记账机构内部规范是否健全,委托双方是否有书面委托合同,代账业务开展是否合法、合规及代账机构的会计基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两家代理记账机构均能按照《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规定进行业务开展,但还存在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法律责任不明晰等问题,针对出现问题要求其进行及时完善整改。

  通过此次对代理记账机构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代理记账机构的代账业务,促进了代理机构健康有序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