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分享到:

  8月1日,扎赉特旗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内蒙古人民的关怀厚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岗位建功立业、创造美好生活的巨大热情;二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三要自觉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决抓好财政收支,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支持打赢“三大攻坚战”;四是继续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不断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