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下达20万金融创业贴息资金 助力阿尔山市居民创业就业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分享到:

  2019年盟财政局已下达20万贴息资金助力我市城乡居民创业就业,解决城乡居民增收难题。

  创业贷款项目分为个人创业贷款、带动创业信誉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三种类别。个人创业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10%,享受银行利息3个点财政贴息。小微企业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享受财政2个点的贴息。

  为支持此项惠民政策,我市已向工商银行存入100万元贷款担保金。每个季度按时向贷款银行支付应承担的贴息资金。该项惠民政策的实施,有效解决了城乡居民增收难的问题,为城乡居民创业就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