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举办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业务培训班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分享到:

  8月2日,突泉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业务培训。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绩效评价领导小组负责人和经办股室负责同志、财政局分管领导、各业务股室及各镇财政所负责人共58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理解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按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绩效管理机制要求,发挥绩效评价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安全性、效益性和精准性;针对当前我县扶贫资金绩效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精准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成效等,各乡镇各单位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精准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积极主动与财政及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细致对接,深入开展自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实现全县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

  此次培训班,安排部署了2018-2019年全部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上年度自评和本年度申报工作;针对财政扶贫项目资金和其他专项资金详细讲解了如何科学合理的确定绩效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