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开展预算单位财务平台业务培训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旗各预算单位的财务管理,2019年9月11—12日,科右中旗财政局组织开展预算单位财务平台培训,特邀内蒙古金财公司工程师郑立东等一行四人进行了讲课。全旗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政府会计制度详解、新旧制度衔接,编制调整凭证事项说明、系统操作流程、政府会计制度与行政事业单位衔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各预算单位会计进行问答互动,对业务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使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新的财务平台及新政府会计制度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落实政府会计改革要求,推进新制度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