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确保“惠民卡”在阳光下使用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分享到:

  近年来惠民惠农扶贫力度不断加大,大量财政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按照上级要求,阿尔山市纪检部门牵头,市财政局、审计局、教育局、计生局、林业局、民政局及四镇四街形成合力开展了“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四镇四街排查享受补贴人员的基础信息及发放明细,并加以档案管理。

  各科局对本部门发放资金及补贴标准再次核对纪检委、审计局对所有业务进行抽查督导,可以说本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是统一部署,分级实施、全面覆盖、以查促改、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摸清了钱从哪来、发到哪去、谁在享受,确保“惠民卡”—“一卡通”阳光使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