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王玉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分享到:

  10月11日,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有利于增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局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条例》纳入机关党组、各党支部学习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