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对全市财务人员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科室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面了解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人员配备和财务工作开展情况,探讨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水平,近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副局长许永万带领会计股工作人员深入各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

  

  为确保此次调研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采用了深入行政事业单位走访和发放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

  一是就财务人员配备情况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发放了调查问卷。二是走访了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所属三级单位、乌兰浩特市政法委、教育局以及部分学校,共30家机关事业单位。调研过程中,我们同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财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财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工作实际中存在的财务人员紧缺、财务工作繁重等问题,并听取了各方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