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董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分享到:

  10月14日,我局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县关于整改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对我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扫黑办、金融办、国资股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局长列举了十条全县各单位在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要求我局各股室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不可有丝毫懈怠,要以稳扎稳打的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确保整改档案的完整性、规范性。

  各股室分别就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做报告,其中金融办稳步推进金融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对小贷公司与投资理财公司开展涉黑涉恶排查,目前我局金融办负责监管2家小贷公司及1家投资理财公司,均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其余股室也严格按照我局整改方案开展工作。

  通过会议调度,全面掌握了我局当前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为铲除黑恶势力提供坚强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