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阿尔山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健同志传达了《阿尔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及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宣读了我局关于开门纳谏征求意见相关工作的通知,随后组织填写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

  座谈会后,孙健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我市关于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的通知,并就1921年-1978年党史进行串讲,会议最后决定从10学17日至12月17日,在全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铭记初心使命”专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报名参加,通过重温红色故事,必将照亮自己的初心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