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成功召开2019年部门决算培训大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分享到:

  2019年是新政府会计制度在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实施的第一年;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乌兰浩特市部门决算编审工作,12月30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部门决算培训大会。参加人员有全市预算单位和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部门决算工作人员。

  

  首先,由市财政局副局长王蕴玲总结了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情况,分析部门决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布置了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随后由市财政局预决算编审中心主任梁秀芬采用PPT的方式就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要求、编制口径、审核要点、主要变化暨报表填报等进行了讲解和具体说明并为参训人员解疑答惑。

  

  会议要求,市直各预算单位要准确认识决算报表新体系,把握部门决算的定位和职责,夯实决算编制基础;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把握决算新要求;全面开展部门决算数据质量自查自纠,提高部门决算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议强调,各预算主管部门及审核小组要认真把握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制口径和相关要求,加强和完善决算编制、填报、审核及分析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决算的整体水平,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的编审工作。

  

  通过展培训,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掌握了新变化新要求,为做好2019年决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